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如皋:有序恢复开放市级室内外健身场所

来源: 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05-09 字体:[ ]

为精准落实常态化下的疫情防控,根据南通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2022年第59号通告》及如皋市疫情防控有关部署要求,从5月7日起,如皋市体育中心、如皋市全民健身中心有序恢复开放室内外健身场所,让广大市民融入正常的全民健身行列。

本次对外恢复开放的健身场所分别为:如皋市奥体中心室外田径场、室外健身路径、室外灯光篮球场、室外灯光足球场、室外旱冰场、室外网球场、室外羽毛球场和如皋市全民健身中心室内所有对外经营场馆;同时规定,相关场所负责人必须定期跟踪室内外场馆的通风消毒工作,并适时有效控制健身人员流量。

为加强开放管理,凡前来者健身者必须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检测,扫描“场所码”,“场所码”中健康码、行程卡均显示正常,且72小时内核酸检测为阴性,方可入内。检测过程中发现体温异常,健康码有“黄码”“红码”,行程码中带有*,没有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市民均谢绝入内。没有智能设备的市民,须提供纸质健康码、行程卡、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进行线下实名登记(身份证等有效证件),确保健身者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