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苏省第二届小篮球俱乐部联赛(南通赛区)收官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19-09-15 字体:[ ]

借助2019国际男篮世界杯的东风,“未来之星”江苏省第二届小篮球俱乐部联赛(南通赛区)火热上演。

“未来之星”江苏省小篮球俱乐部联赛,是江苏篮球协会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适应少年儿童的身心发展需求,储备篮球后备人才,为青少年儿童量身定制的赛事,被江苏省体育总会列入十大江苏品牌赛事。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体育总会、南通市体育总会指导,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主办,南通市篮球运动协会、崇川区体育总会承办,南通市跃龙桥小学、南通育仁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赛事得到了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教育厅、南通市体育局的大力支持。

南通赛区开幕式于9月14日上午9时在跃龙桥小学隆重举行。开幕式全程由跃龙桥小学的两名优秀学生主持,跃龙桥小学副校长成云忠致欢迎辞。裁判员、运动员庄严宣誓后,南通市篮球协会主席傅民先生致辞,南通市体育局副局长严少标宣布比赛开幕。

南通赛区的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小组赛于8月26-27日和9月14日分别在开发区全民健身中心和跃龙桥小学进行,第二阶段决赛于9月15日在跃龙桥小学进行。来自南通各县(市)区62支代表队,3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通过145场比赛决出U8、U10两个组别前八名,篮球公社、百思德、城南实小3、王者、高新区、城南实小、育仁之路、王者代表队分别获得U8组前八名;北城小学、海安实小、百思德、铁人R.S、高新区、姜灶小学、长坂坡、跃小二队代表队分别获得U10组前八名;获得各组别第一名的运动队将代表南通市参加江苏省决赛。

比赛结束后,主办、承办、协办单位领导为获奖运动队颁发了奖牌、证书和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