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体育局召开2018年全市游泳场馆开放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6-15 字体:[ ]

为切实做好2018年全市游泳场馆开放管理工作,确保夏季游泳场馆安全有序开放,6月14日下午,市体育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全市游泳场馆开放工作会议。南通市体育局党组成员成中,各县(市、区)体育行政部门分管领导、具体负责人及市区各游泳场馆的经营人员参加会议,同时还邀请了市公安、工商、卫计委、安监局职能处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市体育局体育经济负责人主持。

会上,市体育局职能处室相关人员对2018年游泳场所开放管理工作进行了工作布置,市公安、工商、卫计委、安监局职能处室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对游泳场馆的管理领域提出了要求。最后,市体育局党组成员成中作了讲话,就如何做好今年全市游泳场馆开放管理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强游泳场馆安全工作。二是认真贯彻落实《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许可管理办法》。三是全市各游泳场馆要继续全面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及时制定并严格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四是进一步完善游泳场馆安全工作制度,构建安全长效机制。五是深入开展游泳场馆安全宣传教育工作。

同时,会议主持人就如何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主管部门要把好行政许可、日常监督、行政处罚关;二是经营主体要做到设施到位、人员配备到位、管理到位;三是安全上要做到算好经济帐、责任帐、社会影响帐,确保全市游泳场馆开放安全无事故,切实保障广大游泳爱好者的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