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火灾猛于虎 防患于未“燃”

----市体育馆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和应急疏散演练

来源: 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3-20 字体:[ ]

为防止火灾事故发生,增强体育馆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3月17日下午,市体育馆联合市体彩中心,特邀市孩儿巷消防救援站开展了名为“南通市体育馆、体彩中心消防知识培训暨应急疏散演练”的讲座,旨在进一步普及消防知识,增强体育馆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帮助职工掌握逃生疏散知识。

本次培训讲座主要从如何预防火灾、火灾的应急处置和应急疏散三方面,结合火灾险情警示片,向大家阐述了火灾的危害性及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的必要性。培训结束后,全体职工还进行了应急疏散演练,全员有序、安全地下楼,分工明确,撤离路线清晰,均安全撤离到指定的区域。

“居安思危,思则有备,有备则无患”。火灾事故危险性极高,需要时刻保持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市体育馆将持续进行消防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广大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急救技能,为营造平安稳定的健身环境提供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