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体育局开展对全市体育消费券定点场馆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10-16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江苏省体育消费券发放工作,提高体育消费券发放的规范性和普惠性,10月12日至13日,市体育局群体处对全市40余个体育消费券定点场馆进行了一次专项检查。

检查中,群体处会同当地体育部门相关负责人,对辖区内定点场馆体育消费券发放工作逐一进行询问检查。主要对是否在醒目位置悬挂体育消费券服务公约和定点场馆牌匾;是否公布消费券使用监督电话;是否及时处理群众的投诉和意见建议等进行实地查看。认真听取定点场馆和消费者对消费券使用情况的反馈意见,并现场向场馆工作人员宣讲政策,促使各场馆规范体育消费券申领和使用等相关工作。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掌握了体育消费券发放工作具体情况,督促并规范了定点场馆消费券使用相关工作,同时也发现了一些亟待优化和解决的问题,为下一步专项工作的推进夯实了根基,让体育消费券对促进全民健身和拉动体育消费起到了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