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21南通市“体彩杯”春季篮球俱乐部等级联赛圆满收官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3-22 字体:[ ]

3月21日晚,随着主裁判的最后一声哨响,2021南通市“体彩杯”春季篮球俱乐部等级联赛圆满收官。

本次联赛由南通市篮球运动协会、南通东部之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南通奥利给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来自我市县(市)、区的16支篮球代表队,依据往年成绩分为甲级、乙级两个级别,两个级赛分A、B两组,从3月5日开始,历程15天,进行了共计40场紧张激烈的烈角逐。

20日、21晚分别在南通奥利给篮球馆和南通城东篮球馆两个场馆进行了两个级别的冠亚军决赛。队员们展现了顽强的作风、过硬的球技、精妙的配合、团队的精神。场上裁判精准执裁,严格公正,体现了良好的职业水平。力沛电力、林肯汽车、航艾喷砂篮球俱乐部代表队分别获甲级队冠军、亚军和季军;大冈码头、星辉汽车、顺航体育篮球俱乐部代表队分别获乙级队冠军、亚军和季军;经过推荐和评选力沛电力盛俊、顺航体育篮球俱乐部代表队王潮,获得本赛季“最佳教练员”称号,林肯汽车覃鸿进、大冈码头仇传语获得本赛季“最佳运动员”称号,徐翔、金扰获得本赛季“优秀裁判员”称号。

本届比赛在竞赛规程上进行了一些调整:一是队员参赛资格,谢绝外援参赛,让本土队员得到更多的上场锻练机会,不再坐“凉板凳”;二是对违反规则行为的处罚,规则条款对运动队进行了处罚,联赛违纪处罚条例不再进行重复处罚,处罚条例仅适用于对违纪行为的处罚。

此次联赛组织顺畅,安全圆满,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了切磋球技、交流友谊、展示风采的机会,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肯定,南通篮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篮球为载体,继续组织开展各类篮球活动与赛事,身体力行,共筑体育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