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空竹运动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3-18 字体:[ ]

3月17日上午,南通市空竹运动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南通市体育馆全民健身中心会议室顺利召开。南通市体育总会刘玉琳主任出席了会议,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51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协会副会长马晓东所作的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监事会主席周泉作的监事会工作报告,并审议通过了协会新的章程草案。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

新当选的会长宋毅作了表态发言:南通市空竹运动近几年发展很快,尤其是校园空竹在南通市普及率很高,而且是南通的一个品牌,得到市政府相关部门的认可,如东河口小学的校园空竹被树为全市的非遗进校园的一面旗帜,市教育局于2019年在该校召开非遗项目进校园现场推进会并在全市进行推广。为不断推进空竹运动的发展,新的协会将着重做好以下工作:一要强化协会组织建设,筑牢发展基石;二要抓好空竹比赛与培训,推动非遗传承与创新;三要拓展交流渠道,提升竞技水平;四要重点发展校园空竹,打造南通特色品牌,为我市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和校园阳光体育活动发挥协会的应有作用。

会员代表大会闭幕后,召开了理事会监事会联席会议,就协会理事会进行分工和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