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欢歌起舞迎新年”南通市广场舞展演成功举办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字体:[ ]

12月26日至27日,在市体育总会指导下,由南通市文化馆和南通市广场舞协会联合主办的“欢歌起舞迎新年”南通市广场舞展演在南通壹城剧场成功举办。来自全市9个县(市)区的46支广场舞团队,近1000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了本次展演。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会长贺珍珠专程来通观看了展演。

展演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广场舞活动,展现新时代人民群众对幸福美好生活的真挚感受,记录群众安居乐业的美好生活,喜迎2020年的到来。展演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有充满喜庆热烈气氛的《今天是个好日子》《相约快乐》《欢聚一堂》等,有歌颂祖国的《我和我的祖国》《母亲是中华》《大中国》《我的祖国美丽的家园》《中国山河美》《祖国之恋》等,有展示地方文化特色的《情满濠河》《海风吹过的家园》《如皋莲湘》《海安花鼓》《老百姓的菜篮子》《渔湾女人》等。这些作品集中体现了创新与传承的有机统一,反映了我市实施省广场舞的成果,展示了我市群众广场舞活动创新创编的丰硕成绩。

本次展演拉开了我市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的序幕,还通过“快看南通”直播平台进行现场直播,网络访问量达5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