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三月春风暖人心 雷锋精神伴我行

—南通市体育运动学校举行学雷锋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 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3-24 字体:[ ]

三月的琴弦,弹唱着学雷锋的主旋律。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3月24日上午,南通市体育运动学校举行“三月春风暖人心  雷锋精神伴我行”主题升旗仪式。

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少先队员敬队礼。少先队员代表在国旗下深情朗诵《怀念雷锋》,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

储开圣副校长作国旗下讲话《让文明之花在南通体校盛开》,他指出,三月是文明礼貌月、学习雷锋活动月,雷锋精神感召了我们一代又一代的心灵,雷锋精神不能丢失,社会的发展需要我们弘扬雷锋精神,人类的进步需要我们践行雷锋精神。最后对全体同学提出要求和希望,希望大家摒弃不文明行为,养成良好文明习惯,做一个自尊、自爱、自强的好学生,做一个真诚友爱、礼貌待人、品德高尚的好学生,做一个刻苦训练、勤奋好学、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好学生。

本次升旗仪式是市体校三月学雷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之一。今后,学校全体师生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让学雷锋在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中蔚然成风,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体校师生中代代传承,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