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支云新赛季出征誓师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7 字体:[ ]

  3月19日下午17:00,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2018赛季出征誓师大会在南通普天同庆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央视《足球之夜》主持人王涛现场主持盛典。

  南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浩、南通市政府党组成员朱晋,南通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建、南通市教育局局长郭毅浩、南通市文广新局局长徐国祥、南通市体育局局长杨建等各级领导出席此次大会。


  此外,南通支云八家官方球迷会的球迷代表也应邀到场与俱乐部共襄盛举,共同见证南通支云2018赛季的起航。

 

  新赛季,新起点,新征程,2018赛季支云的主客场球衣也隆重发布。


  新赛季球队在引援上花费了大量精力,此前官宣的季俊、宋岳、黄宏博、谭宾凉、刘伟、南云齐、朱峥嵘七位新援悉数亮相,随着这些新鲜血液的注入,南通支云的整体实力将得到极大的提升。

  为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足协关于青少年足球发展的各项战略部署,进一步完善俱乐部的梯队建设,本赛季南通支云青训团队完成重磅升级,聘请日本足协U12、U13国家选拔队主教练金子隆之担任青训总监、原江苏青年女足助理教练刘飞及原江苏苏宁U15梯队教练温暖担任青训副总监,欧洲足球冠军联赛认证教练卢克·希克斯顿担任青训总顾问。

  南通市政府党组成员朱晋向南通支云送来了美好的祝愿,祝福南通支云2018赛季冲甲成功,书写南通职业足球的华丽篇章。同时,朱市长也期许南通支云作为南通地区唯一一支足球俱乐部能在未来为南通校园足球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南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浩先生将象征着球队使命和荣誉的大旗授予球队新任队长季俊,随后季俊在全队的拥簇下挥舞起这面沉甸甸的支云大旗。


  3月31日,支云将迎来职业联赛新赛季的首场比赛,支云战狼们已经准备好了,全新的赛季将秉承“为南通而战”的不变初衷,通过足球为这座城市的人民带来快乐,以足球的名义开启“体育之乡”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