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老年快乐健身志愿者送健康文体节目展演走进学田街道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18-05-24 字体:[ ]

为丰富中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提高老年人健身活动的水平。5月22日,由南通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崇川区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学田街道承办的“南通市老年快乐健身志愿者送健康进街道文体节目展演”活动在双拥公园举行。市老年体协从各基层团队中精心挑选了8支队伍,10个节目,为辖区居民送来一顿丰盛的文化大餐。
    此次活动在绵绵小雨中进行,表演团队的热情却丝毫未减。活动展示了包括广场舞、功夫扇、交谊舞、木兰扇、柔乐球、太极花环、蒙古舞等老年人常见的文体项目。节目健康活泼、催人奋进,充分展示了我市中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展演吸引了近百人观看,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后,市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王苏敏说,老年人是国家和社会的宝贵财富,发展老年人体育运动,是老龄事业、群众体育工作和全面健身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尊老、敬老、爱老的重要体现。此次展演对我市中老年体育运动健康、全面、协调发展,增强中老年朋友的身心健康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未来,市老年体协还将搭建更多的平台,让中老年人有更多的机会展示自我。
    崇川区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茅慧丽、学田街道社会事务办主任王敏和老龄工作负责人王永君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