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42式太极拳竞赛套路、健身气功太极养生杖培训班在市体育馆成功举办

来源: 南通市体育馆 发布时间:2018-06-29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南通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促进老年体育健身活动的开展及普及,提高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技能水平,6月23日-26日,由南通市老年体协和市体育馆联合举办的42式太极拳竞赛套路、健身气功太极养生杖培训班在市体育馆西三楼圆满结束,参加这次培训的有来自全市共112名健身爱好者。

市老年体协副主席王苏敏在开班典礼上中讲到,这次举办的42式太极拳竞赛套路、健身气功太极养生杖培训班是汇集了修身、养性、娱乐、观赏于一体的健身运动培训,兼具着祛病强身、延年益寿的功效,适合于我们不同人群习练。同时要求每位学员在此次培训班中要认真学习,吃苦耐劳,精益求精,引导更多的健身爱好者正确、科学地习练42式太极拳竞赛套路、健身气功太极养生杖。

培训过程中,每位指导老师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进行教学,动作难度大的反复讲解、反复示范。为了使学员们准确扎实地掌握各项要领,老师们认真为大家进行示范讲解和纠正动作,不厌其烦、一丝不苟。学员们反复习练,老师和学员上下互动,大家的技能水平得到进一步的提高,圆满结束了这次培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