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18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3 字体:[ ]

  

  3月30日,全国青少年体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出席主会场会议并讲话。会议主会场设在北京,南通分会场设在南通电信分公司电视电话会议室,近百位各界体育代表参会,南通体育局局长杨建出席南通分会场会议。

  会议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改革创新的姿态全面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开创新时代青少年体育工作新局面。

  会议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准确把握青少年在体育强国建设中的重要地位,明确青少年体育工作改革方向,部署2018年任务,推动构建青少年体育新格局,为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南通市体育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市纪委监察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市体育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市运动学校、市儿体校、市体育馆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在编教练员;崇川区、港闸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州湾示范区体育部门主要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体校领导和教练员;市教育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市教育局体卫艺处负责同志等参加南通分会场会议。

  会后,杨建表示,全国青少年体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意义重大,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对青少年体育工作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南通将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坚持改革创新,完善青少年体育工作体系,广泛开展青少年体育活动,推动全市青少年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