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18年南通市广场舞(排舞)项目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成功举办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5-22 字体:[ ]

5月19、20日,南通市广场舞(排舞)项目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北城小学举办,本次培训由南通市体育局主办,港闸区文体新局承办,吸引了来自各县(市)区近百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

本次培训由全国广场舞运动导师级教练员沈金花担任授课老师,培训内容为《美丽的心情》、《厉害了,我的国》和《乡村发烧友》三只曲目。在优美的乐曲映衬下,授课老师向所有学员详细讲解每只曲目的动作要领,并进行亲身示范,所有学员也都聚精会神,认真倾听,细细领会着动作要求。随着培训的不断深入,所有学员逐渐掌握了各只曲目的动作细节,舞蹈身姿也愈发灵动、自然。

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学员技能水平,同时针对日益兴起的健身展示和赛事特点,老师们有针对性的对编排和训练队伍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学员们普遍反映收益良多。培训结束后,现场颁发了培训合格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