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明侠武术俱乐部镇江赛场再获佳绩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18-05-28 字体:[ ]

5月26日,由镇江市润州区人民政府、镇江市体育局、镇江市体育总会主办的2018年第十四届“润州杯”武术大赛暨太极拳健康大会在镇江市体育馆举行。此次盛会共有69支代表队,七百余人参加,本次大赛南通市明侠武术俱乐部派出7名运动员参赛,其中最小的运动员葛骁毅年仅5岁。

今年大会新增了健身气功项目,市明侠武术俱乐部也为了普及及推广健身气功不遗余力,从娃娃抓起,开始了健身气功的推广。此次明侠武术俱乐部队员获得了健身气功八段锦集体项目一等奖、八段锦个人赛1个第一、1个第二的好成绩。三名队员的陈氏太极拳在三个组别比赛中均获第一名,最小的王语田仅为六岁。说明了俱乐部在儿童太极方面开南通市先河,在省级比赛中获得不俗成绩。另在长拳项目中,也获得了7个第一、2个第三的好成绩。更可贵的是,有小运动员季淼发热,带病坚持参赛,体现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并取得佳绩。

此次明侠武术俱乐部取得优越成绩,是与队员们平时刻苦训练、教练的严格要求分不开的。由于多年为武术发展做出贡献,开幕式上,大会为俱乐部理事长李霞颁发了“武术发展特别贡献奖”奖牌。今后明侠武术俱乐部将继续响应“2030健康中国”国家战略,为普及和推广传统体育文化项目不遗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