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18年南通市“绿能杯”业余篮球等级联赛圆满收官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18-10-29 字体:[ ]

南通市篮球运动协会,南通市体育馆、江苏绿能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18年南通市“绿能杯”业余篮球等级联赛于10月28日在南通市体育馆和南通市阳光体育青少年俱乐部篮球馆圆满收官。

本届比赛来自南通地区的26支业余篮球俱乐部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分甲级联赛和乙级联赛,9月9日开始至10月28日经过两个阶段83场紧张激烈的角逐,姜晨、力沛、吉奥璐、大海、辰俊消防、松岩铜门篮球俱乐部分别获得2018年度甲级队联赛前六名;公安巡特警、冠珠陶瓷、恒发印染、双鼎、松岩铜门2队、通大附院篮球俱乐部分别获得本年度乙级队联赛前六名。

市篮球运动协会主席傅民和江苏绿能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南通公司总经理丁志飞分别为两个级别级的前六名颁发了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