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众志成城抗新冠 网络健身动起来”南通市体育馆抗疫在行动

来源: 南通市体育馆 发布时间:2020-02-20 字体:[ ]

鼠年伊始,“新冠肺炎”、“武汉加油”、“中国必胜”牵动着14亿人民的心,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疫情,万众一心渡难关。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市体育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严格贯彻落实市政府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防控措施,将原定于正月初三的开放时间调整为暂时闭馆,但是为市民提供健身服务的热情没有关闭。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发布的《关于大力推广居家科学健身方法的通知》要求,第一时间会同合作单位行千里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认真研究、反复推敲,最终确定了通过网络直播授课的方式给居家群众提供免费公益健身教学。

此次体育馆网上健身房的开通得到了合作单位行千里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体育馆精心设计了居家练习课程,聘请了专业教练团队进行线上尊巴热舞、活力踏板、悦动哑铃、减脂搏击操等丰富多样的课程教学。经过两次试播,每次线上点击量高达2万多人次,这更加坚定了体育馆网络直播健身教学的决心。在优化课程安排、改善直播硬件环境、充分征求群众反馈意见的基础上,市体育馆研究决定自2月17日起将每天推出1小时的不同网络健身教学内容,希望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让足不出户的广大群众居家也能学习健身技能,在疫情防控时期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广大市民可通过添加“南通体育馆”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直播链接至直播间跟着教练科学锻炼,足不出户学习健身技能,相信总有一款适合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