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体育局召开“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工作会议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12-27 字体:[ ]

12月26日下午,市体育局在市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12楼南会议室召开“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议。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建,市体育局副局长姜海泉,市体育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市体育局各直属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分管负责人近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姜海泉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陆志鹏书记市政府徐惠民市长12月3日在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通知,省体育局关于做好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主要精神。市体育局直属单位的五位主要领导分别汇报了2019年下半年本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签订2020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任学明作表态发言。

姜海泉深入解读市体育局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他提出,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决策部署,在全系统内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为此,市体育局成立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重点围绕反兴奋剂安全、消防安全、射击场(枪支弹药)安全、水电气设备安全、训练(运动)场馆安全、业余训练安全、外出参赛安全、日常食品安全、出租房(场馆)安全、赛事安全等十个方面进行专项整治。他要求各单位根据市体育局工作部署要求,制定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问题整改清单,关键在于迅速行动和落实责任。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建肯定了会议内容丰富,既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分析了形势,也进行了本系统内工作部署。他要求各单位认真学习市体育局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将各项工作真真正正落到实处。最后,他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二是人员制度齐全,三是措施扎实有效,四是隐患应查常查,五是整改必须到位,六是建立长效机制。